首页 > 公司产业 > 正文

德国DJM科学美容 尽在天猫旗舰店
2020-12-23 12:49:20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德国DJM,作为一家具有医疗和大健康基因的创新科技公司,以其专业的技术和设备,成为医疗美容产业的业界之光。其旗下研发的各类医疗器械及家用产品,美容器械,也成为爱美人士的必备仪
  德国DJM,作为一家具有医疗和大健康基因的创新科技公司,以其专业的技术和设备,成为医疗美容产业的业界之光。其旗下研发的各类医疗器械及家用产品,美容器械,也成为爱美人士的必备仪器。

  2016年12月,DJM公司在德国诞生。短短几年便迅猛发展。以医疗和大健康为基础,同时秉持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加上德国柔性生产、定制化服务的工业4.0精神,使得德国DJM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强势占据美容行业的一席之地。

  美容行业现在饱受人们关注,如何管理自己的肌肤问题也是美容行业中重要的问题之一。德国DJM与其他竞争者相比,其最显著的优势便是科学技术的运用。在2017年便已经拥有200多人研发队伍的DJM,可以说其将科学贯穿于美容之中。如何进行皮肤管理,首先要明白的是皮肤到底哪里出现了问题。德国DJM的AI技术,从皮肤的七大维度来全面的分析皮肤情况,深层次地了解皮肤问题,从而进行改善。

  其实对于爱美人士,最根本的需求还是让皮肤年轻化和健康化。追求年轻的皮肤状态也是美容行业的根本追求。德国DJM入驻天猫,在众多产品中最受人关注的还应该是DJM向控射频仪。作为一款家用产品,便捷只是其基础特点,最大的优势还是效果。作为有多年射频研发背景的DJM,其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专业和更安全的技术支持。

  想要追求皮肤年轻,胶原蛋白是必不可少的。为什么岁数越大皮肤状态越不好?主要原因还是胶原蛋白的流失。胶原蛋白的流失,依靠所谓的食补是补不回来的。在这种情况下,DJM向控射频仪的问世可以说是追求肌肤年轻态人群的救星。作为全网第一款智能化美容仪,DJM向控射频仪拥有能够自动搜索定位到真皮层的自动加热系统,能够刺激断裂萎缩的胶原蛋白弥合增生。并且其独创的球面射频,能够产生电磁波,形成密集式热能,消除表皮对射频的阻抗力,从而产生更深层次的护肤效果。

  DJM向控射频仪这款产品可谓是天猫家用美容产品中的黑马了,德国DJM的入驻,有机会让更多的人体验肌肤年轻化的感觉。

相关热词搜索:天猫旗舰店

上一篇:【餐饮黑马解析】它为什么可以做到外卖销量9999+且评分5.0?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