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市场 > 正文

修坏赔!保险公司承保家庭维修,家庭财产安全无忧
2019-12-19 09:46:49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大家保险与啄木鸟家庭维修的战略合作,将维修和保险两个行业连结,共同为家庭财产安全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维修保障服务。
  出了故障的家电修坏了,谁来赔?过去这个扯皮的问题,现在有了快捷的方案解决。

  近日,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家财险”)与专注家庭维修服务的啄木鸟家庭维修(下称“啄木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啄木鸟是一家连锁化直营管理的家庭维修公司,全国25家子公司旗下20000多工程师为超过500个城市的家庭用户提供着家电维修、水电安装、管道疏通、开锁换锁、防水补漏等民生类维修服务。

  大家保险与啄木鸟家庭维修的战略合作,将维修和保险两个行业连结,共同为家庭财产安全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维修保障服务。

  据悉,这是继中国人寿、中国人保、平安保险、天安保险之后,啄木鸟与保险公司达成的又一战略协议,这将极大地推进家庭维修服务过程中的财产安全保障体系健全。

\

安全第一,双管齐下保障维修财产安全

  家是每个人休养生息的港湾,在过去的维修行业里,不乏出现一些因为维修资质不符合、专业技术不过关或者操作失误导致的维修事故,不但故障没排除,还把家电修坏了,给用户带来不少烦恼。

  作为由多家大型保险公司承保的保外维修企业,啄木鸟专注家庭维修多年,为超过2000万的家庭用户提供了包括家电维修、水电安装、管道疏通、开锁换锁在内的全方位日常维修保养服务。

  在维修的过程中,啄木鸟时刻把用户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不仅从专业技术、服务流程上提升维修安全标准,让工程师在上门维修服务时做到“只修好,不修坏”,还从财产安全的角度出发,与国内多家保险建立紧密合作,建立“若修坏,我必赔“的安全承诺,确保家庭维修万无一失。

  不轧马路,啄木鸟打造专业工程师维修队伍

  马路装修队是最令维修行业头痛的人群。维修人员的技术背景、技术水平良莠不齐,导致用户在选择维修服务时无所适从,甚至为了应急而“抓瞎”,给了“马路维修队”、无资质的维修店大量空子可钻。

  专业是品质服务的基础,作为目前行业内唯一连锁化直营管理的维修公司,啄木鸟致力于引领行业服务标准,招募的所有工程师都经过了精挑细选。工程师在加入啄木鸟时,必须经过严格的背景调查,从品行、素养方面严把关,消除人员安全隐患,还对工程师制定了严格的维修专业测试程序,只有专业技术合格并有持续学习能力的人才能被纳入正式工程师体系。

  家安则心安,啄木鸟专业可靠、合规安全,以不同于传统维修工人的专业队伍,提供全方位的家庭维修保养服务。同时与多家大型财产保险公司建立战略合作,让每个家庭在遇到电器故障需要维修、住宅老旧需要修缮时,更安全、更安心。

相关热词搜索:保险 家庭 财产

上一篇:中国人寿推出国寿鑫福临门年金保险
下一篇:股价大涨,康佳手里的“王牌”不止一张芯片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