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市场 > 正文

网贷中介是什么?玖富普惠回答了关于出借的这几个问题
2020-09-30 13:54:11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玖富普惠将“信息中介”这一身份定位作为处理出借业务纠纷的重要参考发现,在玖富普惠的帮助下,很多出借方与借款方获得了方便,下一步玖富普惠还会坚持保障平台出借人的权益
  民间借贷是一种历史悠久、广泛存在的一种民间金融活动,民间借贷通常指在出借人与借款人自愿、公平的基础上所实现的一种债权债务关系。从定义上来看像玖富普惠这样的网贷中介平台,其本质在于为有民间借贷需求的借贷双方提供借贷信息撮合等相关服务,玖富普惠全程不作任何担保,也不承担还款责任。

\

  下面有几个问题是出借人常向玖富普惠平台提问的,今天借此机会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一、出借人从哪里知道借款人的借款用途?

  出借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出借订单,打开手上的玖富普惠APP,就可以在玖富普惠的债券信息中找到借款人所提供的信用信息,在这里出借人可以了解到借款人的借款金额、借款用途、借款期限等披露的信息。

  二、玖富普惠平台的借款人都实名验证了吗?

  玖富普惠在建立之初就积极遵循《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和《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个体网络借贷》等规定,对业务信息进行披露,用户在成为借款人之前会完成实名认证,因此出借人可以准确获知借款人的相关信息。

  三、借款人恶意逾期怎么办?

  有一部分出借人向玖富普惠寻求帮助,债券期限已经到了,但借款人没有还款怎么办?这种情况下,玖富普惠会努力通过催告和仲裁诉讼方式,或运用在线仲裁、央行征信的力量帮助出借人追回款项。

  玖富普惠将“信息中介”这一身份定位作为处理出借业务纠纷的重要参考发现,在玖富普惠的帮助下,很多出借方与借款方获得了方便,下一步玖富普惠还会坚持保障平台出借人的权益,帮助他们积极维权。

相关热词搜索:玖富普惠

上一篇:EbuyCoin获Cordata基金会战略投资 聚力推动跨链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