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洞悉“她”个性,保险业务开拓倍增术
2020-03-08 13:57:03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值此3月8日女神节之际,作为一直致力于帮助广大保险代理人降低展业成本、提高展业效率的集展业、获客、学习提升为一体的行业综合服务平台保险助手联合保大微课堂特邀国际金融理财标准
  如今,现代中国女性在各行各业、各种角色中,以自身特有的智慧、勇气和担当,创造着一个个关于理想生活的精彩故事。但她们同时也面对着家庭养老、育幼负担的日益沉重,职场压力的不断增大,我国社会福利与保障体系尚不完善的多重压力。她们的家庭风险保障意识在近年逐步增强,大多数人都选择了商业保险作为自己与家庭防御风险的有利武器。

  她们的需求来自哪里?她们更关注哪些议题?如何洞悉女性心理?如何用保险规划来守护家庭财富与婚姻?

  值此3月8日女神节之际,作为一直致力于帮助广大保险代理人降低展业成本、提高展业效率的集展业、获客、学习提升为一体的行业综合服务平台保险助手联合保大微课堂特邀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中国)特聘外国专家、资深CFP资格认证讲师孔志军和心理教练”职业规划师、国家认证理财规划师(CHFP)、国家教育部认证“国学讲师”孔莉莉,特别策划“她经济时代——如何更好服务女性顾客”专场主题直播分享活动,从婚姻、理财、女性智慧等多个女性关注的角度,助力广大保险代理人如何了解“她”心理,借助“她”内容,撬动“她市场”,开拓“她经济”。用实际行动为保险行业助力赋能!

  两大知名嘉宾 + 两堂智慧盛宴:

  国际金融理财标准委员会(中国)特聘外国专家、资深CFP资格认证讲师孔志军导师——《“四位一体”守护财富与婚姻》。

  孔老师将分享自己独创的“四位一体”家庭财富保全法则,详细解析运用保险规划来守护财富与婚姻的专业技巧。

  “心理教练”职业规划师、国家认证理财规划师(CHFP)、国家教育部认证“国学讲师”冯莉莉导师——《女人了不起》

  冯老师多次在历年三八妇女节举办女性创业说明会专场并取得良好效果,在指导女性合理运用行政、法律、制度实现持续自我成长有成熟的经验。

\

(各大应用市场下载“保险助手”APP,免费解锁专场课程)

相关热词搜索:保险

上一篇:WOM协议:认证并奖励真实的口碑推荐 让营销不在是广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