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和合资管:疫情之下 专业是立足之本
2020-03-19 17:14:23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作为投资者,不仅要对中国经济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还要在选择资产管理机构时,谨慎再谨慎!选择什么样的资管公司,你的资产组合就有什么样的收益。
  晓寒料峭尚欺人,春态苗条先到柳。

  今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牵动了每个人的心,资本市场及全球股市均也受到严重冲击。作为投资者,不仅要对中国经济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还要在选择资产管理机构时,谨慎再谨慎!选择什么样的资管公司,你的资产组合就有什么样的收益。

  专业,是资产管理的黄金生命线!

  和合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合资管”)为和合期货有限公司的资产管理子公司,2015年11月18日通过工商备案登记成立,注册资本1.6亿元人民币,2015年11月30日,获得中国期货业协会颁发的登记证明,批准开展资产管理业务。

\

  在国内众多的资产管理机构当中,和合资管利用多元化业务平台,实行五级风险控制机制,专门设立项目部、风险控制部和风险管理委员会,实行“产品采集与风险审核相分离”的原则,独立审核,标准控制,流程管理。

  同时,和合资管汇聚了来自期货、信托、基金、证券等金融机构的优秀人才,能够根据不同投资标的的特征、行业情况、风险判断和资金规模,提供稳健和风控至上的资产管理服务。

  随着中国的资产管理行业的飞速发展,和合资管在发展的同时,也会主动拥抱国家监管,坚守合法合规底线,并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共同迎接新资管时代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力争率先成为期货资管行业标杆!

相关热词搜索:资产

上一篇:洞悉“她”个性,保险业务开拓倍增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