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机会可遇不可求,在YY直播购平台实现我的创业梦
2020-07-06 17:52:23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如今,直播卖货非常火热,网上随处可见的直播平台助力各商家卖货赚钱,其中,就有非常出名的李佳琦和薇娅这些网红带货主播通过直播方式进行卖货
  如今,直播卖货非常火热,网上随处可见的直播平台助力各商家卖货赚钱,其中,就有非常出名的李佳琦和薇娅这些网红带货主播通过直播方式进行卖货,而对于一些普通人来说,直播也能够帮助他们赚到钱。我也很幸运,在去年勇敢地突破自我,选择了YY直播购平台,开始了创业梦的实现之旅。这是一个主文玩的平台,正符合我所热爱的事情——书画,所以我会从众多的平台里选择YY直播购,这里有许多与我志同道合的商家与消费者,在直播过程中,同我的粉丝交流让我觉得非常快乐。毕竟,书画是我们的共同爱好。

  今年年初的一场疫情,对于各行各业来说都是一场不小的冲击。现在许多人都喜欢一起聊该如何赚钱,在这种形势下靠什么能够发财,关于一般人的收入水平也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而一些在偶然机会下突然发财的人就会成为大家羡慕的对象,但我认为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遇到机会没有抓住也是徒劳。对我而言,入驻YY直播购平台,是我抓住的有利机会,正是因为我仅仅抓住了这个机会,命运才发生了转折,我的创业梦也才得以实现。

\

  过去,我也只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每天在传统行业中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实际上我的内心并不快乐,我热爱书画,却无地施展,我想要实现创业的梦想以实现真正的财务自由,也没有足够的勇气与渠道。后来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午休时,同事正在看YY直播购上的直播,直播内容深深地吸引了我,那是一位书画家在直播书写过程,并且为大家讲述一些知识,我与同事一起看了起来,并且越来越兴奋,在一瞬间,我突然醒悟到,别人可以做到的,我为什么不能呢?

  于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挣扎与考虑,我最终还是决定去做我真正喜欢的事情了,现在的我也算是成功了。我不仅在YY直播购拥有了自己的直播间,还拥有了属于我的粉丝,更实现了我的书画直播创业梦想与财务自由,现在想起来能够加入YY直播购我真的很幸运,我也很感谢那时候的自己。虽然过程中我也经历过许多的挫折,但是我都坚持了下来,还要感谢的是YY直播购,在这段创业的旅程里,该平台真的为我提供了许多帮助,从开播技巧、到粉丝运营,再到书画交易过程,YY直播购都有专业人士为我指导。

  经过在YY直播购的这段经历,我深刻的体会到其实许多人的成功或许就是对机会的敏感捕捉,与大胆尝试。当遇到机会的时候就要好好把握,不要等到错失了才后悔,了解自己心中真正想要的东西,想做什么就去勇敢地尝试吧!

相关热词搜索:YY直播购 创业

上一篇:美国十大著名量化公司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