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YY一件SCRM如何助力商家、企业实现私域闭环
2020-07-16 15:31:21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据悉,这次腾讯对于微信辅助工具的打击仅为开始,所以建议各商家企业及时停用相关外挂工具,选择第三方辅助工具,比如:YY一件SCRM,那么YY一件推出的这款工具如何能够助力各商家、企业
  近期,由于WeTool的微信账号遭腾讯封杀打击,许多商家账号被封,原本拥有的大量客户瞬间清零无法找回,对各商家企业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据悉,这次腾讯对于微信辅助工具的打击仅为开始,所以建议各商家企业及时停用相关外挂工具,选择第三方辅助工具,比如:YY一件SCRM,那么YY一件推出的这款工具如何能够助力各商家、企业实现私域闭环呢?

\

  通过企业微信工具,商家引流会更加高效,更利于私域流量池的构建。YY一件SCRM能够智能添加客户,实现百万好友的添加,通过一个账号就能够实现整体的运营管理,低成本高效率,运营规模化,也更加安全稳定。企业还能够通过投放YY一件SCRM生成的“活码”,实现粉丝的增长,客户只要通过扫码,就会被添加,随机分配至企业成员,无需验证。

  另一方面,YY一件SCRM还提供多渠道引流,渠道运营个性化,不同的渠道能够设置不同的自动回复,客户体验感更加,利于吸粉。除此之外,商家还能够通过YY一件SCRM的客户标签分组智能管理功能,对客户进行个性化服务,分组管理营销,利于商家增进对客户的了解。商家利用YY一件SCRM的消息群发、消息分组及聊天素材库等营销工具更好地服务客户,让商家在和客户聊天的过程更加顺畅、完善及个性化,提高客户复购率,增加粉丝粘性。

  YY一件SCRM还能赋能商家打造智慧店铺,结合企业微信对客户进行订单绑定,实现各电商平台交易数据的共享,让商家在与每个客户聊天时都能够及时看到之前的订单情况,使得商家形成服务闭环,运营更加精细化,从而提升客户的复购率。YY一件还能够支持商家快速生成裂变海报,助于引流公域客户裂变到私域社群,使得商家更加快速地获取流量池,提高营销能力。

  事实上,除了以上功能外,YY一件SCRM还具有许多有利商家、企业实现私域闭环的功能。而另一方面,YY一件提供的社群营销工具小程序,也能够帮助商家实现直播间商品与爆品拼团的推荐,追踪客户,使得商家企业的业绩统计更加方便!所以,如果有感兴趣的商家、企业,欢迎入局企业微信,而YY一件也将提供最好的服务提供迁移支持。

  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YY一件官方公众号:YY一件商家端

相关热词搜索:商家

上一篇:聚焦长三角,巩固“1+5+X”战略布局,大发地产上半年频获优质土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