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普华集团2021首届有奖征文大赛【我和普华有个约会】正式开启!
2020-11-20 14:10:14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普华首届征文大赛【我和普华有个约会】正式开启!(搜索、关注公众号【普华之声】,回复“活动”参与哦)正好你有故事我有好酒,让我们一起为过去干杯,为未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十几年前几个怀揣着同一个梦想的年轻人走到了一起,虽然不如几十年前嘉庆南湖小船上那13个人的梦想那般伟大。但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他们一样面临着无数的挑战与艰难。因为他们要做一家真正为无数实体企业服务的“伟大”企业。

\

  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做成一家企业,很难。而要做成一家为无数实体企业服务的企业,帮助他们基业长青,更是难上加难。

  幸好,他们并没有放弃。一路走来,无数的艰苦与磨难,不仅没有消磨他们的意志,反而让他们汲取到了成长的能量,更收获了无数同行的伙伴。

  那些没能打败你的,必将使你更加强大。

  2014年,普华商业集团正式成立,但外界的质疑却没有因此消退......

  中国特色金融体系?生态星球?数字经济?区块链技术?服务实体企业?......

  面对这样的质疑,普华选择了沉默,因为回应质疑最好的并不是言语,而是实打实的研究成果与成绩。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2017年普华商业集团迎来了飞速发展,在大数据、云服务、区块链等领域获奖无数,而通过对政策方向的前瞻性把握,普华商业集团积极布局数字经济,推进理论成果转化,企业营收破百亿。

  当年南湖渔船上的13个人,企图改变中国的时候,没有人相信他们一定会成功。就好像:当普华深度研发大数据、区块链等数字技术时,没人相信信息化、数据化会成为今天数字经济的基础;当普华布局数字经济时,没人相信数字经济会成为国家重点发展方向,成为今天的万亿规模市场;当普华积极拥抱科技转型时,也没人相信普华能在今天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

  两千多个日夜的坚持与付出,当初那几个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已经不再年轻,但他们现在能骄傲地说一句:我们成功了。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6年时间,普华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而这一切离不开每一个支持普华的朋友一路走来的默默支持。

  如今的普华,寄托了千千万万人的梦想。他们选择跟普华共同抵抗压力,最终也与普华共同分享了这份来自数字经济时代的红利。

\

  这些人曾是我们的客户,是我们的合伙人,是我们的商业合作伙伴。但如今,他们和我们是朋友,更是家人!

  来自东北的周总;

  每一年他都风雨无阻地参加普华年会。他说自己是翟老师的铁杆粉丝,每一次见到翟老师自己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来自唐山的李总;

  十年如一日跟随翟老师学习,并将所学内容积极应用到自己的商业实践中,知行合一拥有了自己的团队,也创造了自己的财富事业。

  来自云南的马总;

  面对无数的质疑与否定,坚定如一始终陪伴普华成长每一步,无数的困难没有击败他,因为他和我们一样坚信,这条路一定能走成功。

  来自西安的李总;

  在翟老师的指导和建议之下,积极拥抱转型,坚定不移开拓创新,走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他总说,成功就是一个词,信任。

  还有那些转发普华每一篇文章,聆听每一堂翟老师课程,为普华每一次成功点赞,每一次为普华无私分享的你们。正是千千万万个你们,才有了普华的今天。两千多个日夜,我们参与了彼此的生命,见证了彼此的成长。这是我们的经历,更是值得讲给后代听的故事~

  普华首届征文大赛

  普华首届征文大赛【我和普华有个约会】正式开启!(搜索、关注公众号【普华之声】,回复“活动”,即可参与哦)正好你有故事我有好酒,让我们一起为过去干杯,为未来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

  我们征集怎样的故事

  这些年,与普华共同坚持的梦想。

  这条路,你坚定支持普华的原因。

  这段旅程,你眼中普华的高光时刻。

  2021年你还有哪些愿望?让我们共同起航~

  ……

  只要是你与普华集团/产品/翟老师之间的真实故事(视频/文字),都可以前来投稿。

  投稿作品规格:视频录制时长不少于15秒,文字不少于50字。

  大胆表达对普华的爱意,号召好友为自己的作品助力投票,就有机会获得“翟老师晚宴至尊席位”“3万元现金大奖”“价值万元普华盛典大礼包””价值千万财富秘籍““尊享三亚冬日暖阳”等超值惊喜~

\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20年11月19日 -2020年12月20日

  投票时间:作品审核通过后-2020年12月18日

  奖项公布:2020年12月21日通过普华公众号/社群公布评选结果

  颁奖时间:2021年01月16日(奖金、奖品、奖杯均在普华2021年度盛典现场颁发)

  投票规则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投10票(恶意刷票取消参赛资格)。

  拉票规则:分享作品专属海报至朋友圈/社群或任意渠道,邀请好友扫码投票。

  加票密道

  对手在发力,形势很严峻,快速开启专属加票密道,邀请好友助力赢大奖!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26日-2020年12月07日

  活动形式:参赛者将自己的作品海报转发至朋友圈,收集好友点赞,12月07日下午17:00之前,将朋友圈点赞截图发送至社群管理员/微信公众号后台(时间超过后无效),即可获得加票资格。

  加票规则:朋友圈点赞数*10=最终加票数

  评选规则&奖项设置

\

  本次大赛结果以文字组和视频组综合票数排行为准,由网络评选及赛事组委会综合评定产生,网络投票占80%,赛事组委会评审占20%。

  一等奖1名,奖品总价值超8万元;可获得“翟老师晚宴至尊席位”“三万元现金大奖”“价值万元普华盛典大礼包(内含:年会门票一张、住宿)”;

  二等奖2名,奖品总价值超3万元;可获得“翟老师晚宴席位”“一万元现金大奖” “价值万元普华盛典大礼包(内含:年会门票一张、住宿)”;

  三等奖3名,奖品总价值超2万元;可获得“五千元现金大奖”“价值万元普华盛典大礼包(内含:年会门票一张)”。

  大众人气奖10名,奖品总价值超1万元;可获得“大众人气奖”,可获得“价值万元普华盛典大礼包(内含:年会门票一张)”。

  搜索、关注公众号【普华之声】,回复“活动”,即可报名参与本次普华集团2021首届有奖征文大赛【我和普华有个约会】哦!给参选作品投票助力,也可领取福利哦~快来了解一下吧。

相关热词搜索:普华集团

上一篇:2020科技赋能-思普达助力类金融实现商业保理创新发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