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招行湘潭分行举办2020年四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
2020-10-30 21:47:12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0月30日,招商银行湘潭分行举办2020年四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会议吸引了200多名客户到场参与,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

  本网讯 (通讯员 罗梦姣)10月30日,招商银行湘潭分行举办2020年四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会议吸引了200多名客户到场参与,现场人头攒动,火爆异常。

招行湘潭分行举办2020年四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

招行湘潭分行举办2020年四季度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邀请了博时基金投资经理李洋老师和招银理财产品经理王启明老师为现场贵宾客户带来精彩的市场分析及投资策略讲解。

  报告会首先由招商银行总行认证财富顾问许靓给大家介绍了招商银行财务规划体系,提出个人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投资收益率是不一样的,专业的事应该交给专业的团队来打理。

  接下来,由招银理财管理人王启明给大家讲解《后资管新规时代的理财特征与配置建议》,他回顾了资管新规后市场发生的变化,详细给大家分析了产品收益的来源,并通过举例说明点睛资产配置的价值。

  最后,由博时基金李洋给大家分享《2021年权益市场展望》,他通过分析博时基金的历史业绩,吸引了客户的一大波眼球,引出波动的行情下怎样的投资方式才能获得理想收益,教会客户面对市场变化该如何投资。解答了客户提出的投资困惑,整个过程,客户掌声不断,现场客户与老师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好评如潮。

  据了解,该次客户活动系湘潭分行金葵花投资报告会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引导了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合理规划资产配置。未来,招商银行湘潭分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细致的财富管理服务,持续提升招商银行在湘潭地区的品牌形象。

相关热词搜索:招商银行

上一篇:高薪和自由不能兼得?组牛云工作为你实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