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2020-09-30 18:51:33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9月28日上午,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微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方承铸)9月28日上午,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微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华明主持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各管理部干部职工以微视频方式参加。

  华明传达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就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讨论,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

f264087d52e28e4e67257bcd4dae977.jpg

  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包金喜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讲话全面总结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取得的重大成就,同时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再一次激发起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昂扬精神,更加坚定了做好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将牢牢把握新疆工作总目标,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在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大道上砥砺前行。”

7ea281da7e7d1d415945d5b82e8dbac.jpg

  “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更加坚定了管理部干部职工勇往直前、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和静管理部主任任刚在参加学习后表示,将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讲好新疆故事,宣传好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势、人民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

  轮台管理部主任刘杰说:“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更加坚定了各族干部群众坚持以总目标为统领、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新疆落地生根的信心。轮台管理部要制定专题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和要求,确保对会议精神学习领会得更深更透。同时宣传引导干部群众饮水思源、铭记党恩,铸牢各族干部群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2e814dbea4574fecf843c7245331470.jpg

  参加学习后,中心信贷科科长樊兴霞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对我们新疆各族干部的关心关爱让我十分的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想群众所想,帮群众所急,把党的关怀关爱送到群众中去,为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明要求:“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是新疆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更是一件大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切感怀习近平总书记厚爱如山,深切感怀党中央对新疆的特殊关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规划、项目、政策、标准“四统一”要求,积极履行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职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保障城镇居民实现“住有所居”做出不懈努力。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使之转化为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住房公积金

上一篇:热烈祝贺华云汇交港股交挂牌敲锣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