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山东科瑞集团效益向好 “点亮非洲”项目持续进行
2020-07-22 15:43:01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山东科瑞集团效益在2020年上半年里稳定向好,凭借过硬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屡获国内外大额订单。科瑞石油(东营科瑞)于2019年成功签订埃塞俄比亚国家电力公司地热能源开发合同
  山东科瑞集团效益在2020年上半年里稳定向好,凭借过硬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屡获国内外大额订单。科瑞石油(东营科瑞)于2019年成功签订埃塞俄比亚国家电力公司地热能源开发合同。

  此项目是埃塞俄比亚第一个地热能源开发项目,也是其地热能源领域最大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项目周边城镇提供生活、工业用电。该项目的获取,对科瑞石油装备进一步开拓非洲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包括2套50D

  地热钻机(配套)及地热钻井年度服务。作为埃塞俄比亚国家地热开发战略的重要支撑,本项目对供应商的甄选也极为严苛。科瑞石油装备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以装备、油服、工程领域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优势,凭借成熟的技术方案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

  2020年6月25日到7月5日,历时10余天,埃塞俄比亚第二套50D地热井钻机共计11批次100余车设备顺利完成发运奔赴海外。随着本批设备的最后发运,该项目设备交付阶段顺利进入尾声,为埃塞地热钻井服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该项目是埃塞俄比亚国家电力公司首个50D配套钻机及地热能源开发项目,是该地区地热能源领域投资规模最大,同时也是世界银行重点扶持的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的国家级开发项目。随着“点亮非洲”项目的逐步深化,科瑞将更加专注于非洲能源领域的基础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埃塞当地提供稳定、高效、清洁的生活及工业用电。

  项目交付后期,非洲疫情形势严峻,埃塞俄比亚和吉布提的边境实行全面管控,大量货运车辆在边境拥堵,两国单据流转时间较平时增加4-5倍,严重影响了出口项目的运行交付及现场转关和售后开展。科瑞积极协调各方物流资源,根据各国防疫政策定制不同物流方案,最大限度满足项目交付需求。

  截至目前,科瑞石油交付的第一套地热井钻机已进入紧张的安装调试阶段。此次发运的第二套设备预计也将于8月中旬抵达前方。

\

  山东科瑞深知技术研发能力是油气能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企业塑造品牌的核心,多年来始终保持较高的投入,国内外行业用户也正是因此,才与科瑞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动寻求与山东科瑞进行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山东科瑞集团

上一篇:泰木谷楚雄俱乐部向总部“富村计划”项目“取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