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京东物流商流运营一体化项目发布,打造供应链模式全链闭环
2020-10-20 11:34:07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2020年,京东已正式更新了集团战略定位:京东集团是一家“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代表了京东集团要将供应链的优势发挥壮大,并应用于产业的场景中,和合作伙伴一起降低行
  2020年,京东已正式更新了集团战略定位:京东集团是一家“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代表了京东集团要将供应链的优势发挥壮大,并应用于产业的场景中,和合作伙伴一起降低行业成本,提升社会效率。为形成京东供应链的闭环,实现物流的降本增效;

  为引领物流市场需求,输出更精准的产品服务来赋能客户及用户、为给我们的目标群体提供从产品生产-运营-物流一体化服务,京东物流商流一体化项目顺势而生。通过京东物流自身的资源及能力整合,该项目可以为我们的商家提供全套的经营及运营指导,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内容,打通产业经营链条,让供应链变得更加高效,打造一体化发展,提高全链路效率,促进产业发展,扩大产业集群。

  京东物流商流一体化项目将为商家提供店铺管理,运营指导,直播服务,产品销售,仓配代发,能力提升,人才培养等服务,前端通过前台资源全方位整合,官方运营团队根据店铺现状进行大数据分析,结合物流侧提供线下供应链全套解决方案,后端通过营销资源矩阵及营销能力整合,利用平台端多维度进行大数据分析支撑,实现急速物流配送,给商家和客户完美高效的京东物流速度、温度与服务体验。

  同时商流一体化项目为结合产业带的集群发展,同步搭建了京东物流产业带商家成长中心,整合了京东内部零售及物流体系资源,依靠京东零售及物流生态,重点围绕产业经济带进行布局,凭借着专业的品类运营经验及平台优势,重点围绕产地仓配、政府合作、商家孵化、产业运营进行深入联动,深化产业布局,扎根产业带,提升产地集群效应。

  目前,京东物流西南已经在成都及仁怀,建立了家具产业带及酒水产业带商家成长中心,项目将在2021年底前,围绕各地区产业带建立起20个产业带中心,孵化超过200个合作伙伴及品牌,培育产值规模数十亿,真正实现商流运营一体化,助力产业模式新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京东物流

上一篇:EOCex全新生态ET Game Chain区块链+拼团游戏价值逻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