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农发行古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0-11-26 09:24:18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着力提升公众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期,农发行古县支行赴古县古阳镇白素村开展存款保险宣传进农村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着力提升公众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期,农发行古县支行赴古县古阳镇白素村开展存款保险宣传进农村活动,该行通过培训存款保险知识“明白人”、发放宣传折页、集中宣讲、入户宣讲等形式,引导村民不盲信、不跟风,切实将存款保险宣传到农村一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行在白素村开设存款保险知识大讲堂,对村民进行存款保险制度条例的宣讲,现场培训存款保险知识“明白人”,提高了存款保险的传导效率,提升了村民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水平,提振了贫困群众对银行系统稳健运营的信心。

  该行员工现场向村民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及明白卡,宣传解答存款保险制度的内涵、保障范围、偿付限额、零缴纳等与大家密切相关的金融常识及问题,宣传方式直接、亲民、耐心、高效。通过宣传,广大村民进一步了解了存款保险制度对保护存款人权益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增强风险防范能力、维护区域金融稳定贡献了农发行力量。

\

\

相关热词搜索:农发行

上一篇:农发行古县支行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