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农发行湘潭市分行营业部开展“迎国庆、感党恩、讲故事、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13:44:27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9月27日晚,铿锵恢宏的誓词在湘潭东方红广场上响起,农发行湘潭市分行营业部全体党员在广场上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

  9月27日晚,铿锵恢宏的誓词在湘潭东方红广场上响起,农发行湘潭市分行营业部全体党员在广场上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

  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开展“迎国庆、感党恩、讲故事、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该行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为祖国庆生,并集体诵读《党章》,进一步深化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在集体朗诵毛主席诗词《沁园春·雪》后,该行党支部书记徐艺同志对诗词进行了赏析,分享了主席成长的历程,回溯伟人书生意气的青年时代、艰苦卓绝的革命峥嵘岁月,表达了对主席无限深情怀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服务“三农”的信心和决心,为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农发行湘潭市分行营业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活动的一部分,该行党支部书记徐艺同志表示还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促进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汇贯通,使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更实更细。(通讯员:邓屈波)

相关热词搜索:农发行

上一篇:民生银行衡阳分行党总支召开“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