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凤凰涅槃再腾飞,北京德申两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2020-12-10 19:56:12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1年1月4日,北京德申两周年庆典即将在北京国贸中国大饭店一楼会议厅开启。会议规模600余人,将邀请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温元凯、中国财商资深专家朱鹰、人民网人民数据研究院院长周中华等专家进行主题演讲。会议还包括行业峰会论坛、两周年庆典、冠名商项目展示、协办企业项目展示、路顶记项目路演、新俱乐部成立仪式、行业委员会及兴趣俱乐部成立仪式、北京德申国际年度表彰大会等内容。

\

  德申国际商务社交平台,是德申科技创建的助力个人成长和推动企业发展的国际商务社交平台,创始人许武顺老师。目前,德申用户分布于全国20余省市和地区,海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共有注册用户超过1万余名中小微企业,用户与用户之间已经累计实现销售额和意向性合同以及招商引资达到56亿元。

  在俄罗斯、美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斐济、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均成立了社群俱乐部,受到世界各地和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和好评,支持与帮助全球中小微企业的发展,为推动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落实做出了重要贡献。

  德申科技以移动互联网为主要载体,以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为纲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球的商业资源链接,打造面向全球的贸易,投融资、生产、信息服务网络,搭建共享事业平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通过论坛路演、商务交流、展览展示、学习培训等活动,助力个人成长,推动企业发展。是线上用户在全球各地自愿结成的俱乐部新社群。通过与国内外多家知名机构深度合作,配置全球优质资源服务于全球用户。

  德申科技立志成为一家全球性的社会企业致力于服务全球中小微企业。德申科技首创交互式数据智库服务模式,拥有多项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建立了科学的管理体系,通过平台线上用户管理系统、项目管理系统、社交分享系统、成长管理系统、需求供应系统、产品服务系统、福利管理系统、资讯管理系统。为平台用户提供人脉拓展、生意资源、学习交流、共享平台四大服务板块,集群项目资源,以智慧点亮方法,让基于邂逅成长,谋共同永续发展,探索共赢无限可能。

\

稿件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频道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德申

上一篇:受亿万青年追捧的女团,是TA!?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