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YY直播购抓住直播带货的长尾得以稳赢
2020-08-14 18:18:49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一个属于直播的大时代正在到来,各种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竞争也随即而来,那么,想在这场竞争风暴中得以存活,就需要在互联网大潮中顺势而为,善用互联网时代的长尾理论
  一个属于直播的大时代正在到来,各种直播平台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竞争也随即而来,那么,想在这场竞争风暴中得以存活,就需要在互联网大潮中顺势而为,善用互联网时代的长尾理论,看看YY直播购到底是怎么做的吧。

\

  “我花了六位数的价钱请他,可是他连我的产品叫什么都不知道!”你以为这是凭空杜撰的事情吗,不,你敢相信,它就发生在一场直播购的后台,品牌负责人正在向明星的经济团队宣泄自己的怒火。他们的身边,忙碌的工作人员往来穿梭,没有人为此停下脚步,一切似乎都有些司空见惯。

  带货量不及预期、产品宣传中出现信息错误,情绪不积极,大多数看似风光无限的明星网红带货背后,大批骂声正侵扰着商家和各个直播平台。同样作为直播电商平台的YY直播购似乎早就参透这其中的端倪,所有在YY直播购的商家都是自己做主播,自己亲自讲解商品,因为YY直播购深知,只有商家自己才真正了解自己的商品,展现给消费者的也是最具真实性的。

  不难发现,对于某些不专业不敬业的明星网红的表现,商家们倍感恼火,可对于费用早已到手的明星网红来说,已经“拉下脸皮”的他们并不关心你卖多少出去。面对如此现状,商家并不是无计可施,只要稍微转化一下思维,自己担任主播,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商家自己担任主播,好处有很多,一来商家对自己的商品比较了解,解说也比较专业,更有针对性;二来,面对消费者来自商品的提问,商家回答也更具及时性。

  因为YY直播购深谙消费者心理的同时给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服务 ,所以在YY直播购上购物的人越来越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YY直播购会越来越红火。

相关热词搜索:YY直播购

上一篇:爱钱进近况:再不走 你就是在坟头蹦迪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