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这个假期吃到嗨!!!招商银行联合湘潭万达广场开展“招七十足”惠民商圈活动
2020-09-29 12:24:34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用卡体验,让广大市民更好体验招行专属的饭票特惠。招商银行湘潭分行特联合湘潭万达广场开展“招7十足”的主题商圈线上线下钜惠活动。
  “感恩有你,招7十足”,值此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时,招商银行湘潭分行餐饮特惠合作商户已突破300余家。为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用卡体验,让广大市民更好体验招行专属的饭票特惠。招商银行湘潭分行特联合湘潭万达广场开展“招7十足”的主题商圈线上线下钜惠活动。

\

  招商银行于2008年进驻湘潭,12年来,招商银行湘潭分行充分发挥招商银行年青、时尚、高效、快捷的品牌优势,在支付结算、个人贷款、财富管理、私人银行、家族信托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目前招商银行正以全新的姿态积极拥抱金融科技,确立了“金融科技银行”的全新定位,以科技进步为核心动力,把信用卡掌上生活APP、手机银行APP从交易工具转向为客户服务平台,坚持客户在哪里,招行的服务就在哪里,把线上线下融为一体,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招行信用卡要争取早日为更多的湘潭人民提供更加全面、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为创造湘潭人民在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当今时代,移动互联引领了人们新的消费习惯。招商银行围绕客户线上和线下的双向用卡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和方式,全方位满足持卡人生活、消费、分期、理财等各项需求。同时,以手机银行和掌上生活两大App为媒介,打造区域精选餐饮、电影、百货、购车等生活消费服务,极大提升了客户的用卡体验。比如,推出“周三5折美食日”、“新户9元看电影”、“商圈嘉年华”等活动。此外,与湘潭地区100多家餐饮门店、本土电影院和主要商圈建立深入合作关系,为持卡人提供商圈购物、用餐、观影一站式极佳体验和优惠服务。

  招商银行在湘潭万达商圈精选大牌餐饮商户,节日期间活动商户可享饮品5折、美食享7折特价钜惠。邂逅您要的味道,招商银行一直都在“因您而变”,这个国庆赶紧来参加招商银行精心打造“招7十足”的特惠活动吧!

相关热词搜索:招商银行

上一篇:民生信用卡提示:离电信诈骗远一点 靠平安幸福近一点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