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河间市税务局举办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专题培训
2020-09-09 12:21:01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河间市税务局举办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专题培训。培训采取理论讲授与实践操作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座谈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细致地介绍了绩效管理的具体工作要求和数字
  河间市税务局举办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专题培训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河间市税务局举办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专题培训。培训采取理论讲授与实践操作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座谈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细致地介绍了绩效管理的具体工作要求和数字人事平台的使用方法。通过培训提升了我局干部职工对绩效管理和数字人事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结果运用,激励税务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确保绩效管理、数字人事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909081614.jpg

钱民庄  摄影

相关热词搜索:河间市税务局

上一篇:河间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