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易商数科荣登分子实验室“2020中国保险科技100强”榜单
2020-08-28 21:02:12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易商数科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入选百强榜单,蚂蚁金服保险、众安保险、京东安联等知名互联网保险科技公司同时入选。
  2020年7月10日,保险垂直新媒体“分子实验室”在线发布《2020中国保险科技全景发展报告》和《2020中国保险科技100强》。易商数科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入选百强榜单,蚂蚁金服保险、众安保险、京东安联等知名互联网保险科技公司同时入选。

\

  据悉,本次评选是从“行业价值、发展韧性、用户体验、运营管理、未来成长、社会价值”六个方面考量,在众多保险行业和跨行业互联网保险公司、保险科技公司中,甄选出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科技领域佼佼者。“2020中国保险科技100强”是近年来保险科技领域少有的涉猎广泛的榜单,评选结果拥有极强的说服力与公信度。本次入选是业内对易商数科科技能力持续创新的再一次肯定。

\

  发布会当天,分子实验室创始人刘扬对《2020中国保险科技全景发展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直播现场吸引了几千位保险公司高管、保险科技公司创始人和投资机构参与和互动。该《报告》堪称近年来保险科技领域最专业且全面的发展报告之一,全面梳理了过去五年互联网保险和保险科技领域的发展,对互联网保险、保险科技进行了深入思考,并对未来几年行业发展做了预测和判断。

\

  《报告》中指出,迫于发展压力和竞争需要,未来几年将是大型保险主体、互联网巨头全面拥抱保险科技和技术改造的阶段,为了适应时代发展和消费者习惯,保险行业必须进行基础设施变革,打通线上线下,通过实时数据和反馈全面变革管理方式和用户交互模式。

  身为保险科技头部企业,易商数科一直在思考,如何帮助客户建立数字化解决问题的能力,转变过去的经营观念、销售方式、运营方式及决策方式。从传统的以渠道为王、产品导向转向用户导向,思考如何满足用户的需求改善客户的体验;通过运营的线上化、自动化和智能化,对保险产品运营流程进行端到端的全面改造,提升运营效率;从传统的靠经验、逐层管理转向数据驱动决策,数据驱动业务结构。目前,易商已经能够为保险公司提供从IT技术升级、营销模式焕新到搭建云端架构的服务,打造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平台。

\

  《报告》还特别指出,2019年依靠“堆砌概念”的保险科技项目已现疲态,2020年突如其来的全球化疫情成为了时光加速器,让很多公司不得不反思公司的价值并做出更加贴合实际的调整。同时,疫情也让行业人士看清了线上化的大趋势和科技的价值,全行业都更加笃定的投入保险科技,也更务实的研究、推进科技对传统行业的改造。无论创业企业还是行业主体,都已经回归到“如何解决实际问题”、“如何创造价值”的务实层面。

  易商数科深耕保险科技行业十余年,始终秉持"珍惜信任,交付价值"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保险行业模式优化及服务,凭借自身成熟、完善的产品,累计服务超过6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客户续约率超过95%,已成为目前国内保险科技垂直领域颇具规模的公司。我们希望通过多年行业经验的积累,借助科技与创新力量,加快前沿科技的融合落地,突破行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充分释放保险科技的商业价值。

  此次业内的肯定,也印证了易商数科近年来发展方向的正确性。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用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以价值融合成就生态协同”,脚踏实地,潜心耕耘,为行业、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中国的保险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热词搜索:易商数科

上一篇:易商数科智能回溯管理系统,为险企合规稳健发展护航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