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低成本私域销售快速增长
2020-09-04 22:10:19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谁能想到“私域流量”的火从2019年烧到了现在,甚至成为当前企业尤其是零售商们的救命稻草。当越来越多试水者尝到甜头,更多品牌及行业早已率先入局,转战线上,启动以企业微信为私域
  谁能想到“私域流量”的火从2019年烧到了现在,甚至成为当前企业尤其是零售商们的救命稻草。当越来越多试水者尝到甜头,更多品牌及行业早已率先入局,转战线上,启动以企业微信为私域流量载体的全新营销改革,实现低成本私域销售快速增长。

\

  借助企业微信,天虹打通后台1800万数字化会员强势导入,5万柜姐涌入直播间,开始成体系运营起私域流量,让广东地区天虹超市到家订单量增加近3倍,销售增长期2.5倍。

  随之而来的是,各零售行业疯狂挤入私域流量赛道。零售经营者已经意识到后疫情时期零售业的突破口绝不是简单的打价格战。专注于私域流量运营的YY一件给出了零售新营销的最优解法:以YY一件企业微信SCRM工具为载体,以“企业微信+社群营销+直播”的组合,赋能企业搭建私域流量与精细化运营的能力,解决基于企业微信的客户运营过程中的拉新、运营、复购等问题,打造门店构建可持续触达的私域流量池,完成低成本高增长的私域带货模式。

  YY一件SCRM赋能企业私域流量,从重门店轻客户转变为用1套工具,代替10个员工,带来百倍客户的运营模式。YY一件SCRM拥有在企业微信个人号的基础上进行裂变加粉的海报引流、渠道活码引流以及任务宝裂变等功能。也就是说,使用YY一件SCRM工具不仅可以帮助店员用企业微信发海报宣传引流,还能让客户自发传播,为零售门店不断裂变新的客户。在此基础上,YY一件SCRM打造客户标签分层管理,打通电商平台精细化运营,通过建立客户画像,对不同渠道客户自动批量打标签,了解客户需求特点和用户习惯,进行精准营销。

  除此之外,YY一件更加注重让零售行业形成私域闭环,提升复购。据了解,爱婴岛联合YY一件私域直播电商开播联动13家门店,用受妈妈欢迎的居家用品作为钩子产品,分享3人即可参与抽奖领取,为直播间裂变更多的粉丝,快速填充直播间这个蓄水池,而在直播间早就设置了20元/30元/60元的门店优惠券提供给用户领取,这些优惠券将用户引流至门店,完成消费闭环。

  像YY一件推出的“企业微信+社群营销+直播”的私域流量组合打法,将会被更多的零售品牌采用,未来私域流量将成为各行业大量企业“新基建”一样的存在。

相关热词搜索:私域

上一篇:易商数科荣登分子实验室“2020中国保险科技100强”榜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