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河间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
2020-09-09 12:19:45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从线上的精准灌溉辅导到线下的全面覆盖培训,从办税服务大厅的周到服务到复工企业车间的上门宣传,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河间市税务局组织税收宣传服务团队,通过“点对点”“一对一”等个性
  河间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

  从线上的精准灌溉辅导到线下的全面覆盖培训,从办税服务大厅的周到服务到复工企业车间的上门宣传,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河间市税务局组织税收宣传服务团队,通过“点对点”“一对一”等个性化纳税服务,为企业量身定制政策“礼包”,“助跑”企业复工复产达能,让更多企业有了税费减免和办税便利的“双重获得感”。图为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

微信图片_20200909081609.jpg

钱民庄  摄影

相关热词搜索:河间税务

上一篇:收藏界盲盒问世——有钱猫盲盒带你领略文化之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