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农发行古县支行严抓管理 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26 17:55:22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县政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农发行古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相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有效防控2020年秋冬季疫情。
  为贯彻落实县政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农发行古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相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有效防控2020年秋冬季疫情。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农发行古县支行上下深刻认识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待命状态和战斗力,坚决防止精神松懈、工作松劲、战备松弛。深刻把握秋冬季生产生活内在规律,加强对疫情形势的动态跟踪和分析研判,对疫情风险的输入性、交叉性、叠加性、聚集性等特征做到心中有数,精准应对。该行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实的作风、高的标准,毫不放松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做好金融保障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一是突出做好人员管理。加强员工流动管理,强化对员工离开、返回工作所在地的全流程管理,及时掌握个人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把好“出”“入”两个关口。对于跨省流动的,严格落实报批制度,要求员工向员工所在部室主要负责人进行报批;对从境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员工,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行、社区(村)报告,同时报备上级分行办公室。鼓励员工在省内休假,如无特殊情况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境外等敏感地区。加强重点人员管理,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强化对发热人员、密切接触者、中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境外返回员工及家属等重点人员的跟踪排查,根据防疫要求排除风险后方能返岗。

  二是突出做好场所管理。对办公公共场所严格管理,进入办公楼前要检查绿码、检测体温;强化空气流通,加强楼道、集中办公区域、会议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各类设施定期消毒,确保消毒频率不降、次数不减。餐饮场所,食堂就餐应错峰用餐,坚持不聚集、不扎堆,保持安全的接触间距;加强对餐饮环境、餐桌椅、餐具用品的消毒预防。

  三是突出做好网点管理。强化卫生防疫管理,采取通风、消毒等必要检控措施,配备必要的防护物品和设施。加强日常防护和应急管理,做到营业前准备到位、营业中防护到位、营业后监测到位、常态化防护到位,保证人员及网点安全。加强员工关爱,引导员工科学有效地做好预防。

  四是突出做好公务管理。严格执行访客管理制度,合理控制外来人员会客数量,如无特殊原因谢绝群体性参观学习,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访;对行外人员确需来访的,由接访部门掌握访客的近期行程,在办公楼内全程有人陪同,到固定会客区域会客。严控管理现场会议活动,严控管理现场会议活动,严格限制参会人数。合理安排异地出差,原则上不安排人员到中高风险地区出差和出国出境。建立异常情况应急处置预案,全面细致地落实防控措施。

相关热词搜索:农发行

上一篇:普华集团翟山鹰:中概股在美火爆创历史 热追捧下还需“冷思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