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农发行古县支行圆满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2020-12-25 15:39:12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保障工会会员行使民主权利,农发行古县支行于近期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首先听取了本届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办法,接下来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之后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女职工委员和市分行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最后新当选工会主席武钰凯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不断进步,努力提升工会会员幸福感,激励广大员工努力工作,为古县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

相关热词搜索:农发行

上一篇:快手能否坐稳短视频第一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