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古县农发行开展廉政教育培训会
2020-12-25 15:40:57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推进我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广大员工廉政从业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2月12日,古...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推进我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广大员工廉政从业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2月12日,古县农发行组织召开廉政从业警示教育会,会上组织观看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片,冯梓峦行长通报了个别员工违规案例报告,并就案例进行了分析,以案示警、以案明纪。

  冯梓峦行长强调,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深刻领会中央领导集体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决心和态度,尤其要从反面典型、通报案例身上吸取教训,引以为诫。一是要架设“高压线” ,坚决把住“第一次”。所谓“第一次”,就是不该喝的酒你第一次喝了,不该去的地方你第一次去了,不该拿的财物你第一次拿了,不该做的事你第一次做了。二是编织“安全网” ,切实净化“两个圈”。要净化“生活圈”,不能盲目追求物质享受,要净化社交圈,交友不慎是很多腐败分子的沉痛教训之一。三是常服“清醒丸” ,时刻算好“三笔账”。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自由账”,切实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

相关热词搜索:农发行

上一篇:农发行古县支行圆满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