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农发行古县支行多措并举做好年终决算准备工作
2020-12-25 15:45:24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为全面做好2020年度财务年终决算工作,农发行古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安排,多措并举做好年终决算准备工作。

  加强决算工作的组织领导。该行把年终决算作为年底前全行的一项重点工作,召开支行年终决算会议,支行领导在会上明确责任意识,强调各部门应加强沟通,切实做好决算期间各项工作的组织和协调。及时排查、处理决算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决算任务。

  做好财务相关准备工作。年终决算前,支行全面清理各项资产、负债、权益以及表外事项,认真核实账务,做到科目、账户核算内容真实、准确,确保账账、账款、账实、账表、账据、账簿、账卡和内外账务全面核对相符。

  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年终决算工作是一年的重中之重,为确保决算工作顺利开展,该行组织信息科技人员对全行办公楼及机房的供配电、广域网、局域网、重要应用系统、机房监控系统、营业厅供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各系统的电力供应、通讯顺畅。提前做好决算日相关系统业务及技术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相关应急准备。

\

相关热词搜索:农发行

上一篇:古县农发行开展廉政教育培训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