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农发行古县支行开展廉政考试提升员工廉政从业意识
2020-12-25 17:26:56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本次考试试题由办公室进行命制,采取集中闭卷的形式,所有考卷由风险合规专员进行同意评审打分,并对分数给予公布,确保考试过程公平公正。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能力,提升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增强廉洁从业行为自觉,农发行古县支行于近期组织开展员工廉政考试,强化廉政学习,检验廉洁从业学习效果。

  本次考试试题由办公室进行命制,采取集中闭卷的形式,所有考卷由风险合规专员进行同意评审打分,并对分数给予公布,确保考试过程公平公正。通过考试广大员工的廉政从业意识得到了提升,参加考试的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政治定力,明晰是非界限,杜绝违规违纪,为古县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相关热词搜索:农发行

上一篇:农发行古县支行开展“杜绝餐饮浪费 践行节约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