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新闻 > 正文

2021新年贺词丨致东莞信托广大客户及各界朋友
2021-01-07 12:46:37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尊敬的客户、朋友

  一元复始,大地重新排开四季。迎着松山湖初升的太阳,我们向您致以一年一度最虔敬的祝福:新年好!时间匆匆走远,世界不停改变,而你我一如往昔携手而行、温柔相待,这总是令我们备感温暖、心怀感恩。

  因为感恩,所以忠实。感恩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躬逢盛世,与国同行;感恩东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战风斗雨,凯歌以行;感恩每一位客户的长久信任,万水千山,一路相行。因为有你,才有我们,所以我们像爱护自己的生命一样忠实守护着您的每一笔财富。我们牢固树立受托人意识,深入践行“诚信、专业、勤勉、尽职”的信托文化理念,将其融入风控、合规、内控、内审等每一个环节。对“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信托天职的恪守,浇灌出美丽的财富之花。在非比寻常的2020年,公司财富业务逆势高走,销售规模达318.19亿元,直销规模同比增长18%;为投资者创造收益约51.76亿元,同比增长33.85%。

  因为担当,所以守正。无论我们走得有多远,却始终坚守脚下的土地。我们根植东莞,创新模式支持重大项目开发,降低利息纾解企业经营困难,为“六稳”“六保”和“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担当国有企业的应有担当。我们深耕湾区,实现珠江两岸城市营业网点全覆盖,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生血造血。无论我们工作有多忙,却始终牢记心中的使命,广交实业好伙伴,遍结各地新朋友,努力做到“六个平衡”,为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埋头耕作。走正道,出正果。2020年,公司各项经营指标稳中向好,预计全年实现营收约11.5亿元,同比增长4.55%;利润总额约6.8亿元,同比增长3.3%。

  因为梦想,所以专业。时间将成绩留给历史,也把希望带给未来。2021年,我国将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我们立足的粤港澳大湾区正在加快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新征程与大湾区为东莞信托经营发展标注了新的时空坐标与历史方位。有多少天时地利,就有多少梦想启程,用更专业的力量服务大湾区、给力新征程、回报投资者,这是我们永不止沸的理想与责任。我们将以梦为马、扬鞭奋蹄,顺势进一步提升全面风险管理能力,提升专业化资产管理能力,提升综合化管理服务能力,提升信息科技支撑引领能力,成为不负所托的高品质受托人,在新征程、热土地展现更大作为。

  历史在千百万人的奋斗中展开壮阔画卷。时间的脚步永不停歇,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2021,让我们继续相依前行。

  东莞信托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晓雯

  2021年1月1日

\

相关热词搜索:信托

上一篇:2020看法国品牌爱达力,如何以爱之名,将公益进行到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